聚焦巴黎时装周 街拍潮人荧光色拗造型

2013年03月05日09:44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2013春夏流行趋势:色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亮

  回顾2013年春季秀场, Rag&Bone的霓虹绿,Phillip Lim的丰富的钴蓝色,Michael Kors的饱和柠檬黄色,Alexander Wang的黑白色,和Proenza Schouler的亮漆红色……总之,充满了春天的活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荧光黄毛衣搭配白衬衫

  荧光黄毛衣搭配白衬衫,露出白领,精神气儿十足,外搭黑色机车皮衣和黑色紧身裤,时尚又御寒。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荧光色的镂空连衣裙外搭机车皮衣

  荧光色的镂空连衣裙外搭机车皮衣&黑色帽子,连鞋子的边边也做了荧光色的呼应。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艳粉色的阔腿裤搭配黑色宽松上衣

  艳粉色的阔腿裤搭配黑色宽松上衣+黑超眼镜,文艺范儿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玫红色的嘴唇色包包

  这一身集聚了多种亮色,简直百分百的回头率。黄色的上衣外搭蓝色的皮草围巾,玫红色的嘴唇色包包,每一件单品分开来,都很拿得出手,不是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红色的套装外搭黑色的毛呢子大衣

  大红色的套装外搭黑色的毛呢子大衣,绿色斜肩包包是点缀。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饱和度极高的红色蜂腰小衫

  饱和度极高的红色蜂腰小衫搭配大红色的直筒长裤,外搭绿色的大衣,混搭得十分到位!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饱和度极高的橙色连衣裙

  饱和度极高的橙色连衣裙搭配裸色高跟鞋,金黄的头发在风中飘舞,魅力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橙色的阔腿裤搭配白色tee

  橙色的阔腿裤搭配白色tee,上面的蝴蝶结装饰也是荧光色,很跳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祖母绿的毛衣搭配荧光绿的袜子

  祖母绿的毛衣搭配荧光绿的袜子,温馨的笑容让人难忘。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Anna dello Russo 身穿蓝色廓形大衣

  Anna dello Russo 身穿蓝色廓形大衣搭配白色长裤,时尚女魔头的造型简单又不失气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