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摩登 创意的混搭style

2013年03月07日08:09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白色毛毛外套&花朵图案连衣裙

  白色毛毛外套&花朵图案连衣裙,简洁的搭配,像个田园小甜心一般可爱、动人,配上豹纹包包,黑色高跟系带皮靴,又为整体造型增添了摩登时尚气息,很喜欢这样有创意的混搭style。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军绿色风衣

  军绿色风衣mix灰色卫衣、牛仔裤、棕色马丁靴,很酷劲的装扮,带有几分随意休闲感,出去旅行的话,这样子装扮自己就很ok。如果用帆布鞋替换马丁靴的话,也许效果更好呢,至少走路轻松不费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柠檬黄长款针织开衫外套

  柠檬黄长款针织开衫外套,颜色很亮丽的一款春季潮品,搭配灰色上衣和紧身类的裤子,就很有气质范儿。鞋子,配搭尖头漆皮单鞋或者是豆豆鞋,都很时尚便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黑白条纹针织外套

  黑白条纹针织外套,很经典耐看的一款,里面配一件贴身款的T恤衫,下穿浅蓝色牛仔裤和黑色帆布鞋,打造春季街头最明媚、动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