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势力 女星逆袭提花蕾丝优雅上位

2013年03月10日08:5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早春势力不断逆袭,女星们不断上演一幕幕新春势力,在铺天盖地的棋盘格,以及印花之后,明星们再次把目光转向提花蕾丝,不惜一撞再撞也要玩出优雅品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熊乃瑾

  提花蕾丝红色逆袭

  明星示范:熊乃瑾

  浪漫的提花及膝裙,蕾丝的质地,以及极致的优雅,让女性更加浪漫宜人,在红色系的光芒之下,让提花蕾丝更加性感夺目,腰间黑色细腰带,让女性的腰封更加凸显,显现纤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百何

  明星示范:白百何

  黑色与红色系的碰撞,极简与浮夸的混搭,让提花蕾丝更加个性摆出,V领款的极简针织衫,搭配高腰蕾丝裙,简约的同时更加增色女性优雅的一面,下搭的鱼嘴高跟鞋,更为整身装束增色不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诗诗

  提花蕾丝荧光逆袭

  明星示范:刘诗诗

  Simone Rocha2013春夏款的提花蕾丝连衣裙,不仅刘诗诗一人对此钟爱有加艾里珊-钟、科洛-莫瑞兹都为此着迷,不惜频频装束,也要执掌优雅,刘诗诗大胆的橘色荧光蕾丝裙,搭配银色系高跟鞋,已经同色调配饰,让橘色系更加闪亮倍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科洛-莫瑞兹(Chloe Grace Moretz)

  明星示范:科洛-莫瑞兹(Chloe Grace Moretz)

  Simone Rocha这款提花蕾丝裙中最闪亮的一款色彩,荧光黄,在科洛-莫瑞兹的衬托下更加夺人眼目,虽然大面积的荧光色,但却丝毫没有感到刺眼,或是是因为提花蕾丝的质地更加柔美,让整身装束更显优雅气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