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街拍:朋克铆钉最流行

2013年03月10日08: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朋克铆钉一直都是街拍达人最爱的着装风格,下面10张街拍就是专门朋克铆钉风的街拍,看看哪套搭配能够引起你的注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白长款开衫毛衣搭配皮质外套

  黑白点点图案的长款开衫毛衣搭配黑色皮质外套,下身搭配黑色LEGGING,最有特点的是在嘴唇上部还有铆钉镶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裸色的上衣搭配豹纹图案的半身短裙

  裸色的上衣搭配豹纹图案的半身短裙,修长的双腿很迷人,手里拎着镶嵌铆钉装饰的黑色包包个性十足,都市女郎的摩登打扮浑身上下都是明星范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的铆钉装饰上衣搭配黑色半身短裙

  黑色的铆钉装饰上衣搭配黑色半身短裙,一顶皮质的黑色棒球帽子不仅增加了活泼度,散发青春气质的女孩靓起来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彩珠装饰的雪纺衬衫搭配黑色长裤

  白色彩珠装饰的雪纺衬衫搭配黑色长裤,裤子在侧边的口袋处镶嵌着金色的金属装饰,脚上的鞋子在鞋跟和鞋尖处均有金色点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领黑白毛呢连衣裙搭配黑色皮质夹克

  白领黑白毛呢连衣裙搭配黑色皮质夹克,肩上搭配的包包是镶嵌着硕大的blingbling亮块点缀,这样打扮起来气场很强大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