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年时尚生活珍贵记录 2006蓬勃之年(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6:5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豪华车抢滩中国市场

  汽车行业 “等咱有了钱……”

  2006年的手机彩铃里,有个特别著名的《等咱有了钱》系列:“等咱有了钱,只买贵的,不管对的……”“等咱有了钱,买汽车,买两辆,一辆开着,一辆拉着……”调侃虽然过了点头,但是望眼2006年的汽车市场,的确是“咱真有了钱”的派头。2006年的北京国际车展特别开辟了豪华车展馆,开展后,价值数百近千万的各品牌豪华车都被预定一空,而各种各样的组团购买豪华车现象更是独特一景。

  豪华车中国“抢滩战”

  2006年无疑是一个豪华车对中国市场的抢滩战斗,继奔驰、宝马之后,克莱斯勒、VOLVO、雷克萨斯、本田ACURA、日产英菲尼迪也加入了在中国生产豪华车的阵营,中国成了世界著名豪华车品牌云集的重要市场。再加上雪铁龙和标致开始规范和整合销售网络,国外豪华车巨头在中国的一系列动作表明,国外豪华车品牌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抢滩战”已经开始。

  让这些豪华车巨头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的一大原因就是先行者在中国的成功。据统计,2006年前9个月,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共销售59883辆,已经超过了2005年奥迪全年的销量,宝马的势头更猛,2006年在中国的销量达到了26438辆,销量已同比增长56%。而整个豪华车市场在2006年的增幅,更是超过了80%。

  我们的“第二辆车”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人均收入的提升,有很多消费者已经考虑开始购买自己的第二辆车了,有适合家庭出游的MPV,也有适合越野性强一点的SUV。

  赛欧、POLO、爱丽舍、NISSAN新蓝鸟等与国际同步的车款首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到现在,走在大街上都已无法将那些眼花缭乱的车型标志辨认清楚,一年上百款新车的出现让人们的选择面变得无比宽广。

  置换二手车

  2006年是二手车的置换年,数据显示,北京有八成车主计划更换新车,二手车置换也日渐成为消费者的新宠。更换新车时,约33%的消费者选择直接到二手车市场出售,约22%的消费者会折价置换新车。

  根据有关部门的统计,2006年北京汽车的保有量已经接近300万辆,大量在1999年、2003年两个高峰期购车的车主将进入一个换车高峰。

  而中国二手车销量追平并超越新车的“井喷”势头已经隐现。由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发布的全国二手车统计数字显示,2006年,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地二手车销量增速已超过新车销售。北京二手车全年交易量达到32.2万辆,和2005年同比增长57%左右,而相比新车39万辆、仅4%的增幅,二手车可谓一路高歌。

  豪车培训课程登陆中国

  BMW宝马驾驶培训早已经成为遍及欧美、亚洲以及南非的国际化项目。首次在中国出现的培训课程也让中国人的有车生活方式越来越多地与国际接轨。

  BMW宝马精英驾驶培训于2006年6月在北京首次开课,上海、广州成为该培训进入中国的第二、三站。

  首先引进中国的是1级“高级驾驶”课程。学员驾驶BMW325i,在模拟典型道路交通状况和危险情况下实际练习,并进行正确的自我评估。

  培训中学员所驾驶的车辆全部为BMW的最新车型。BMW专业认证的培训师全程陪同,通过一对一的专业培训,确保学员充分掌握所学的驾驶知识,并有效地将其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