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中国制造的后奥运时代(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3:37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希腊Folli-Follie

  希腊Folli Follie

  

  跟其他国家的奥运赞助品牌相比,Folli Follie是一个年轻的品牌,1982年由Dimitris和Ketty Koutsolioutsos夫妇创立,通过提供独具特色的首饰、手表和配饰来创造一个真正的“完全时尚理念”。此次被希腊奥运代表团选中设计官方服装,似乎也预示着此品牌进军服装行业的野心。作为第一个进入奥运会会场的代表团,Folli Follie设计的官方服装旨在给大家带来明亮欢快的感觉。

  订阅南都娱乐周刊手机报,广东移动用户请编发“NDZK”发送106585792(联通及广东省外移动用户暂未开通)。每月资费5元,咨询电话13421374026。

  欢迎订阅南都周刊,邮发代号45-139。网络转载请注明,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