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中国制造的后奥运时代(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3:37 南都周刊

  亚洲面孔为加拿大做衣裳

  Hudson’s Bay Company为加拿大奥运代表队设计的服装,并没有在加拿大公众中引起热烈反响。然而其设计中明显的东方元素确实无人能及。西贡出生的加拿大本土服装设计师Tu Ly有着明显的亚洲面孔,更特别用碎花夹杂大图案的设计,运动服上的“加拿大”以英文及中文书写,有些还绣上枫叶标志,以及代表吉祥的中国数字“8”。主要色彩为红色和白色,另外注入其他色素,灵感取自五行,金、木、水、火、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亚洲面孔为加拿大做衣裳

  英国Lee Cooper

  Lee Cooper也是英国的本土品牌,1908年始创于英国伦敦,是欧洲牛仔裤的先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曾为英国皇家空军制作军服,百年来,Lee Cooper保持牛仔裤原有的风格上,不断推出新款,创出磨损和斑驳的自然效果。Lee Cooper为英国国家队提供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服装,巧合的是,8月8日开幕式日恰好也是Lee Cooper公司的生日。


英国Lee-Cooper
英国Lee-Cooper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