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中国制造的后奥运时代(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3:36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运动员出场服展示


运动员出场服展示
运动员出场服展示

  恒源祥设计的全套奥运礼仪装备包括:上装、裤装(裙装)、衬衫、礼仪帽、领带(丝巾)、腰带、礼仪鞋等。其中技术官员的礼仪装备上装及下装的颜色以藏兰色为主色调,内配白色衬衫,而中国运动员的礼仪装备采用传统的“红黄配”,男装以红上装配黄衬衫,奥运五环领带,而女装以黄上装配红吊带,祥云丝巾。下装、礼帽、腰带及礼仪鞋则均以白色为主。

  2008年,恒源祥作为中国纺织行业唯一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将为北京奥组委官员、奥运会技术官员、中国体育代表团设计并制造10000余套正装,同时又要为运动员村、媒体村提供25000套家纺用品。奥运的到来,使老字号的恒源祥再次和新兴中国的时尚联系在一起,而这代表着另一个商业契机,正如恒源祥集团董事长及总裁刘瑞旗先生所说,“我们是想学奥运会赚钱的模式。”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