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街拍:通勤OL穿衣之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0:36 名品导购网

  日本街头并不只有让人让人看不懂的叠穿和夺人眼球的靓装,那是小女孩的时尚。银座、表参道等高级场所出入的office lady们穿的俨然一副高级白领的装扮,可以让我们借鉴一下,办公室服装的穿着之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白配穿出优雅气质

  黑白配是办公室白领最优选的颜色搭配,白色上衣是亮点,胸下黑色蝴蝶结划分出高挑身材比例,下摆绣花很精致,红色包包是点睛之笔。身上颜色太素的话,红色配饰是最佳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米色丝绸上衣增添柔美气质

  米色丝绸上衣上的大领口的花边装饰颜色搭配很巧妙,深蓝色与金色的花边搭配米色的底色,大牌风。深卡其色短裤增添休闲感。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