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街头中外潮人同款搭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4:53 名品导购网

  北京奥运会正进行得如火如荼,首都的外国游客瞬间爆增的同时,我们的街拍当然也更好看了。

  近期的一些北京街拍通过整理就可以发现,国内外的美女们也有接近撞衫可能,他们会不约而同的选择同一款的单品、或在整体上做出类似的搭配,放在一起PK起来还是很有意思的,如果你也有同样一件单品,看了以下这些希望能受用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礼帽+不一样背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礼帽+不一样背心

  这种帽子街上好多呢,好莱坞女星也都喜欢,左边巧克力美女的身段可不是人人都有的,感这么穿的人就少了,还是中国mm的中性风比较亲民。说个题外话,好多深肤色外国mm在国内都买不到合适的紧身裤,都是因为它们的屁股长得太翘了。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