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林志玲示范平凡裤装时髦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9:41 新浪女性

  裤装之于裙装,少了一丝柔媚,多了一份帅气。能将裙子穿得好看的女人很多,能将裤装穿得好看的女人却很少。如何才能将裤装的帅气与自己的独特气质糅合在一起?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教你在细节上做足功夫,让裤装青春干练,又不乏娇柔妩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背心仔裤的搭配,亲和力十足

  小编点评:甜美的颜色和柔和的质地决定了林志玲的女人气质,颈间的夸张装饰品具明星风范。最简单的背心仔裤的搭配,亲和力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色腰带打破单调感觉

  小编点评:整个风格简单随性,金色的腰带与高跟鞋中和了过于单调的感觉,大大加深了别人对你的印象。

鞋吧】 【背心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