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双棕色长靴打造8类有型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3:58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浅金色针织衫/MNG 355元

  臃肿沉闷的秋冬,最能在瞬间打造有型装扮的单品便是及膝长靴了!但通常色彩常识告诉我们,买双黑色长靴准没错。其实,令你脚下颇显沉重且并不出彩的黑色,远及不上今冬流行的小圆尖头、粗高鞋跟棕色长靴的搭配来得轻松和时尚。无需复杂装饰,设计简洁,皮质优良,不深不浅的纯正棕色,便可让你的整个秋冬日日充满惊喜。

  精彩OL

  OL的衣橱中少不了深灰色的小西装外套,可它在让你显得成熟干练的同时,也未免太过沉闷。打破这种调调的秘诀,就是选择一条色彩鲜艳的漂亮裙子,而冬天里裙子的最好搭档莫过于长靴。与裙子的柠檬黄色及上身的浅金色属同一色系的棕色长靴,定可让你成为办公室的最亮丽风景。

  柠檬黄齐膝裙/Jessica 800元

  灰色短款西服/Pinko 3070元

  绿水晶项链/Oxette 199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短款西服/MNG 729元

  商务午宴

  参加商务午宴,既不能过于花哨,又不可过分低调,因此这种在彰显品位中突显华丽气息的装扮就最为合适。用今冬最为流行的八分袖短款复古小外套,搭配腰间有华丽钉珠装饰的散摆裙,配以品质上佳的棕色长靴、华丽的黑色珠串和小手袋,气质颇好的你一定令人过目不忘。

  橄榄绿镶珠短裙/ Liu·Jo 3700元

  黑色皮绳珠串项链/ Oxette 5620元

风尚志吧】 【鞋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