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双棕色长靴打造8类有型女(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3:58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T恤衫/Liu·Jo 2090元

  悠闲逛街

  镶水钻的白色T恤搭配阔腿五分裤和宽腰带,轻松而时髦。颇富年轻气息的皮草马甲让你的娇俏迷人气息浓浓散发,棕色长靴则凸显了潇洒干练。约三五好友逛街购物时,靴子的粗高鞋跟让你就算走再多路,也不会觉得累。

  米色皮草马甲/ Baby f.o.x 1980 元

  咖啡色七分裤/ Baby f.o.x 398元

  镶钉宽腰带/贝纳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绿色开衫毛衣披肩/贝纳通

  潇洒帅性

  颇具风情的大披肩式绿色毛衣外套让你瞬间展现潇洒帅气的一面,牛仔五分裤和棕色长靴的搭配相得益彰,打造极富个性的女骑手风格。

  牛仔五分裤/ Tomboy NY 1180元

  黄色短袖针织衫/Jessica 未定价

  绿色复古项链/贝纳通

风尚志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