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双棕色长靴打造8类有型女(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3:58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黑白斑点长裙/MNG 729元

  华丽派对

  需要穿小礼服出席的华丽派对在冬天最叫人头疼,要不失风度,还要确保温度。腰部装饰有蝴蝶结的亮面真丝连身裙作为小礼服最为合适,怕颜色不够抢眼?那么这件艳粉色的皮草小披肩就可派上大用场,瞬间让你成为温度风度兼得的焦点人物。鞋子的搭配方面,高跟鞋会显得头重脚轻,黑色长靴未免显得过于沉闷,而棕色长靴则让全身色彩更为丰富且和谐。

  棕色短袖皮草外套/ Baby f.o.x 1380元

  银色水晶项链/ Oxette 未定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黄色高领针织衫/贝纳通

  酷感十足

  腰间系带的金属色大翻领皮质风衣展现女特工一般的酷感魅力,内衬高领毛衣在保暖的同时也增加一抹亮色,搭配超短裙和与风衣同色系的棕色长靴,则更彰显风格,即使在寒风呼啸的冬日街头,也会赢得百分百的回头率!

  金属色亮面皮衣/ Baby f.o.x 5980元

  咖啡色复古项链/ Baby f.o.x 98元

风尚志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