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明星支招 打造身材修长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1:22  精品购物指南

  模特身材总是让无数女人向往,并不在于她们的瘦,而是在于她们那修长的身材和超好的比例,毕竟肥可以减,容可以整,但身高……只要过了一定年纪,基本就只能停止在某个数字,尤其对于亚洲女性来说,拥有天生的修长身材简直可说是得天独厚。

  但是,纵然我们没有完美身材,却不妨碍我们可以让服装来营造修长的魅力。这些身高不足160cm的女星,每个都是时尚界热捧的Icon级别人物,以她们的示范来身体力行地告诉你,无论是重叠穿法,还是迷你短款……只要寻找出适合自己的那一款,你也可以变成生活中的“迷你名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银色斜肩紧身礼服令莎拉显得明艳照人

  修长招数一 修身剪裁亮身材

  复制对象:莎拉-杰西卡-帕克

  适合身材:比例适中的女性

  过膝铅笔裙是今年的热门款式之一,但娇小女性却对此退避三舍,其实大可不必,年过四十的都会欲女莎拉-杰西卡-帕克,在现实生活中一直喜欢以及膝铅笔裙亮相。但谨记整身都要是贴身的剪裁,加上超过10cm的高跟鞋,才能够让她成为全球熟女的穿衣标杆,只是,你需要有凹凸有度的身材。

  银色斜肩紧身礼服令莎拉显得明艳照人,黑色的配件及丝袜增加了稳重感,同时,盘头也是让身材拉高的小秘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贴身及膝裙让莎拉-杰西卡-帕克的完美身材尽现

  黑色贴身及膝裙让莎拉-杰西卡-帕克的完美身材尽现,而且更能从视觉上显得纤瘦。桃红色的高跟鞋,轻易就让整身装扮年轻甜美起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