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脸妹穿对冬装速变小脸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9:1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款大衣展现女性利落潇洒的风采

  有些婴儿肥总会给人胖胖的感觉,大骨架的MM更是天生的大脸盘,怎么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瘦,更加精致呢?现在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们摆脱婴儿肥的困扰。

  搭配建议:一件长款的黑色的绒大衣,内搭黑色的单衣,再配上紧身的仔裤和长靴,想要不瘦也很难。其实发型也很重要,直直的头发从两侧搭下来,遮掉你的圆圆脸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抛去过多修饰更显瘦

  搭配建议:短款的夹克显得很精神,领部的设计也能很好的修饰脸蛋。将头发高高的梳起很有拉长脸蛋的效果。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