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 08初冬 有点坏的皮衣女郎最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7:12  精品购物指南

  皮革,大概能算是人类最原始的服装,也许正因如此,它就有一种与生俱来的野性。来到现代,这种野性魅力,更在皮装上发扬光大,成为摇滚达人、街头潮人又或是性感小野猫的最爱,略带几分坏的独特边缘式魅力,便成为人们心中的固有印象。

  但是,来到今季,皮装开始静静转型,设计师们纷纷寻求皮装设计新方向:Chanel发挥皮革柔软的一面,变成了赫本式的经典小黑裙;Marc Jacobs则在LV的T台上,将皮革裁剪成霸气非常的萝卜裤;Karl Largerfeld更将皮革制成的浪漫花瓣裙放在了Fendi的T台上……另一方面,经典的皮衣也在各设计师的巧手搭配下,轻易转型,齐齐向我们大声说出今季流行新宣言:皮装不坏!

  变身计谋一 机车夹克 柔性变革

  皮衣中最基本的款式,当属机车夹克,换在琳赛-洛韩身上,是长款T恤搭配牛仔裤的街头范儿。但若想变得高贵,可以选择柔软如雪纺等材质的衬衫或裙款,冲淡其硬朗感;又或是搭上荷叶边、蓬蓬裙等细节的裙款,带来甜美的摇滚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荷叶边短裙的浪漫,与机车夹克的硬朗完美搭配

  Fendi

  荷叶边短裙的浪漫,与机车夹克的硬朗完美搭配,酷意十足却又不失甜美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eline将华丽的晚装与硬朗的机车夹克搭配

  Celine

  Celine将华丽的晚装与硬朗的机车夹克搭配,为我们在派对季的装扮添加了新灵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