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 08初冬 有点坏的皮衣女郎最性感 (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7:12  精品购物指南

  变身计谋二 潮流创意 甜美新姿

  贴身皮装足够野性,令喜好可爱甜美风格的女性望而却步,但设计师们却以各种不同的手法,如A字型剪裁、荷叶边、泡泡袖、衍缝菱格等,让皮装不再显得单调,为皮衣的设计方向打开更广阔空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充满少女味道的皮质羽绒帽衫,令皮装也显得可爱起来

  Jefen

  充满少女味道的皮质羽绒帽衫,令皮装也显得可爱起来,同为皮质的黑色百褶伞裙更加重这一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娃娃装式的长款皮外套,以拼接来打破单调

  DKNY

  娃娃装式的长款皮外套,以拼接来打破单调,黑色毛线帽则为整身造型带出了学院派的艺术味道。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