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抓拍日本街头超短裙美女(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7:24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色的针织套衫让秋天的沉闷感一扫而

  MM的发型虽然有点夸张,但不得不说那件红色的针织套衫,的确让秋天的沉闷感一扫而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上面心型的图案有很俏皮可爱,整体给人很活泼的跳跃感。虽然穿着短短的连身裙,但是毛衣的质感还是走温暖系路线,加上黑色的裤袜和高领的毛衣,比较适合大多数怕冷的M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典型的朋克风格

  典型的朋克风格,上衣的拉链设计很别致,让人眼前一亮,而同样流苏的裙摆和装饰物让女孩子看起来很时尚而有个性,搭配类似军队的靴子显得更硬朗和帅气。不过,黑色的雪纺连身裙冬天单穿?冷死你!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