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L别错过:年度大衣排行榜(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7:3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色的大衣不仅成熟也有很好的塑身效果

  乐基儿

  搭配建议:深色的大衣不仅成熟也有很好的塑身效果,经典的深绿色提升高雅气质。另外长项链的分量感提高视觉童心。

  推荐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纯真的白色

  乐基儿

  搭配建议:低调的极出色在冬季也显得格外迷人,纯真的白色绝对不会遭到大家的拒绝。质感优秀的大衣几乎可以搭配任何的配饰,加上皮草提升高贵感。

  推荐指数:★★★★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