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L别错过:年度大衣排行榜(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7:3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草的淑女派大衣

  桥本丽香

  搭配建议:皮草的淑女派大衣,让人产生一见钟情的感觉。在本季任何一款造型中加入华贵的皮草,都让你的美人度不断上升。

  推荐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草也能穿出一身轻便的感觉

  佘施曼

  搭配建议:皮草也能穿出一身轻便的感觉,抛弃冬季一段的臃肿感觉,选择贴合身体线条的款式,厚长大衣也能让你又瘦又漂亮。

  推荐指数:★★★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