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S年底穿成办公室人气女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7:3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碎花裙装加上同色系的高跟鞋

  小编点评:碎花裙装只要加上同色系的高跟鞋就已经很有田园感觉,如果有款式简洁的项链或者手镯搭配更好看,大S示范的是半截裙款,所以裙子和上衣最好只有一件是碎花,而且可以用电发棒卷出一些大波浪束在一侧,更显恬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恤搭配宽宽的金属色腰带和臂环

  小编点评:如果老板允许你穿牛仔裤T恤,那T恤像大S这种涂鸦作品也是时下流行之一,最记得是要配搭宽宽的金属色腰带和臂环,这样才能时尚加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