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S年底穿成办公室人气女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7:3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抹胸的款式高雅,胸口的蝴蝶结让女孩感倍增

  小编点评:抹胸的款式高雅,胸口的蝴蝶结让女孩感倍增,同时也让玲珑的身段完美展现,完美的肩部线条高贵的展现着性感,简洁的盘发和妩媚的眼神魅惑所有人的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胸部的白色设计避免了咖啡色的沉重和单调

  小编点评:抹胸的花苞裙十分甜美,胸部的白色设计避免了咖啡色的沉重和单调,肩部的裸露和美腿的展现让性感瞬间释放。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