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拒绝平庸小美女混搭出位(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0:0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密集圆点长裙将黑白分明的波点衬托出来

  圆点+圆点

  面积大小与密集度的巧妙对撞

  造型解析

  趣味的波尔卡圆点,如何能巧妙地遍及整身装扮?运用大小及密度不同的圆点服装巧妙融合,碰撞出游戏般的玄妙之音。小面积的圆点半袖针织衫与雪纺短裙上下呼应,毛呢密集圆点长裙像背景图案一样将黑白分明的波尔卡点衬托出来。黑色束腰皮带勾勒出完美曲线,异形飞袖马甲与亮红跟鞋、公主面纱帽一同点缀出维多利亚时代的公主情节。

  搭配单品

  异形解构马甲 SJSJ 未定价

  圆点毛呢长裙 System 5190元

  圆点雪纺公主裙 H-M 未定价

  圆点短袖针织衫 H-M 未定价

  蓝色裤袜 Luna 98元

  红色漆皮跟鞋 Aee 未定价

  黑色面纱头饰 H-M 未定价

  圆点耳环 Twice 49元

  黑色手链 Twice 69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将高明度色调对比发挥极致

  红色+绿色

  冶艳红与深邃绿的极限对撞

  造型解析

  曾经被抨击为最艳俗的红绿配色如今也能登上大雅之堂。极限色彩的对撞,将高明度色调的强烈对比发挥到极致。红与绿的明度选择同面积大小是极限对撞的关键点。正红与墨绿过渡,单肩背带设计的咖啡色呢料裙在整身装扮中起色彩调和作用。简单的黑色针织手套将冶艳的碰撞色彩点缀得刚刚好。

  搭配单品

  绿色围巾 Luna 88元

  红色坎袖连衣裙 Club Monaco 2050元

  咖啡色背带裙 Ehyphenworld gallery(from i-t) 799元

  绿色仔裤 On&On 1588元

  黑色毛线手套 Club Monaco 935元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