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抓拍:巴黎街头最养眼情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31  《风尚志》

  到宏伟庄严的凯旋门前散步、到巴黎圣母院前许下爱情愿望、夜晚到塞纳河泛舟,衣香鬓影,倾听肖邦夜曲,体会浪漫而凄美的夜巴黎。游走于巴黎街头的恋人们,或两人穿着的服饰颜色一致、或衣服的款式相似、或装扮的风格匹配,精于细节的巧妙呼应,为我们呈现出巴黎恋人们行走于浪潮尖端的时尚表情。本期街头型人特别把镜头对准世界浪漫之都--巴黎,评选出九对“最”特别的情侣,与你一起分享他们的浪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恩爱的一对

  这对羡煞旁人的情侣,娇艳的红、稳重的黑、青春的蓝是他们的主打色。两人身上都巧妙地用细节的点缀来与对方呼应,堪称最恩爱的一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简约的一对

  咖啡色系的休闲装扮,将型男烘托得更加率性十足。女友黑白格纹的大衣与船鞋,也将她崇尚简约自然的本性流露,堪称最简约的一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