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揭秘绯闻女孩穿衣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3:57  《时尚·COSMO》

  《Gossip Girl》由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讲述在纽约曼哈顿高级住宅区里一群高中生的生活。该剧是《橘子郡男孩》的制作人一手打造,讲述俊男美女青春故事的内容非常令人期待。而剧中紧随潮流的穿着打扮更是吸引了各种时尚杂志的注意,纷纷报道。现在就让我们跟随《Gossip Girl》的脚步,来看看这个秋冬时髦的美国年轻人怎么穿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角色设定系出豪门、家缠万贯,所穿、所用均是时下至in单品

  在众多新剧中有一部新剧《Gossip Girl》一定让钟爱美剧和时尚的人眼前一亮。各位主演皆是good looking的teenager,角色设定系出豪门、家缠万贯,所穿、所用均是时下至in单品。俗套的情节当然不是这部剧的卖点啦,光看贯穿整剧的每件服饰就会让人目不暇接、羡慕不已呢。看剧的同时也等于看了一场青年街头时尚秀,相当不错的选择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重要的“贡献”莫过于将一枚烙着青春气息的时尚炸弹抛到了人群中

  从6岁的小女孩到她30岁的母亲,人人都想冲进时装屋HenriBendel,抢一条女主角Blair在《Gossip Girls》里戴的紫色丝缎发带。这部点缀了故事情节的上流社会“时装秀”,最重要的“贡献”莫过于将一枚烙着青春气息的时尚炸弹抛到了人群中。于是,一夜间老老少少都要参照一个18岁纨绔子弟的穿着样本,才好意思抬起头出门。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