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莫文蔚美腿全靠聪明穿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4:12  新浪女性

  莫文蔚的美腿一直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目标,但美腿不仅仅是靠天生,聪明的配搭上一双长袜让你也可以拥有一双莫式长腿,莫文蔚亲身示范的美腿装正在开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双中筒袜让修长的腿部显得更加纤细

  搭配TIPS:超短的连衣裙本来就让身材比例变得很长,再加上一双中筒袜让修长的腿部显得更加纤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条具备独特图案的中筒袜,增添回头率

  搭配TIPS:简单的装扮不用担心没有亮点出现,加上一条具备独特图案的中筒袜,增添回头率。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