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寒冬不爱穿长靴首选浅口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0:48  《昕薇》

  今年冬天什么鞋子最好看,什么鞋子最流行,好鞋又该怎样和你漂亮的衣服搭出最佳效果呢?你也一定很想知道吧。那就一定不能错过小编的冬季流行鞋子快报,让你第一时间轻松掌握各类时尚美鞋的最新信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绗缝装饰浅口鞋

  绗缝装饰在这个冬季大行其道。复古主义的绗缝装饰浅口鞋,是打造复古明星装扮的关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色浅口鞋/Aee

  模特穿着的就是这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昕薇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