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女星穿高腰牛仔裤出丑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1:0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色T恤放在仔裤里面,完全是自暴其短的穿法

  Mischa Barton

  复古的最重要元素之一就是高腰,今年的高腰牛仔裤在时尚天桥上大放异彩,好莱坞女星们更是放弃去年盛行的“超低腰”牛仔裤,纷纷穿起了高腰。其实高腰流行风已经刮了好几季,却依然高烧不退,这是好消息,因为藉由精简剪裁线条来衬托女性优美身体曲线的高腰线,对于身材绝对具有拉长的效果,也彰显着女性特有的纤腰美态,女人味十足。

  点评:高腰好看不好穿,连Mischa Barton也尝试失败,深色T恤放在仔裤里面,完全是自暴其短的穿法。Mischa Barton的清纯与性感消失得无影无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衣袖略宽,与全身感觉不配

  David Walliams

  点评:高腰仔裤+同样有包身感的上衣,David Walliams 的神秘女友全身都很协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衣袖略宽,与全身感觉不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