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美女穿啥靴让上司刮目相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8:04  名品导购网

  圣诞前夕,派对一场接着一场,对于在职场上打拼的女人来说更是如此。无论是借此机会来发展自己的事业,还是和同事之间交流感情,派对上的装扮还是首当其冲的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典格纹,闪亮黑色漆皮,惹人眼的金属挂链,塑造一个不张扬但很优雅的教师形象

  职业:教师

  场合:参加学生组织的派对

  支招:老师给人的形象大多是朴实,不过在圣诞派对可以改变一本正经的形象。

  推荐品牌:琪珂

  价格:1280元

  购买地点:正大广场、置地广场均有专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典雅的绒质鞋面上拼接块状的漆皮,塑造一个简单而时尚的教师形象

  推荐品牌:波熙

  价格:1169元

  购买地点:巴黎春天五角场店1F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