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款冬外套打造10类有型女(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4:2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传统典雅装

  带有日本民族气息的丝缎中裙,黑色底面上白色手绘图案格外引人注目,有浓浓的日本民族气息。黑色半月形手袋用红色作为包带的色彩,红黑经典烘托出典雅风范。搭配一件带有西域风情的大衣,达到东西合璧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西域风情装

  说到西域不能不想到毛皮和流苏,穿着一身土黄色的仿皮服装,下摆流苏条条飘逸动感,腰间一条皮草装饰的腰带野性狂放,活脱脱一个女版西部牛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