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王菲个性高跟鞋尽显巨星范儿(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08  新浪女性

  个性高跟鞋之时尚唯美靴子

粉色高跟雨鞋流露出少女的天真烂漫
粉色高跟雨鞋流露出少女的天真烂漫

  时尚点评:粉色高跟雨鞋流露出少女的天真烂漫。印有热带花朵图案的连衣裙散发着爱丽丝式的甜美气质,与黑色马甲式腰封mix出一段甜美可爱与中性帅气的并存的华丽格调。

羊羔毛的柔软质地与黑色透视裙完美结合
羊羔毛的柔软质地与黑色透视裙完美结合

  时尚点评:羊羔毛的柔软质地与黑色透视裙完美结合。这样一身低调奢华的穿着却也掩盖不住金色细跟短靴的耀眼光泽。翻毛的设计是点睛之笔,让人们的视线一下都集中到靴子上。

带有褶皱设计的麂皮靴子一直是流行时尚的必备单品
带有褶皱设计的麂皮靴子一直是流行时尚的必备单品

  时尚点评:带有褶皱设计的麂皮靴子一直是流行时尚的必备单品。简单的造型永远在时尚前沿占有一席之地。与同色系的雪纺连衣裙搭配,和谐而自然。金色腰带点缀出金属色泽。

Rock感十足的系带高跟靴子充满了硬朗的中性气质
Rock感十足的系带高跟靴子充满了硬朗的中性气质

  时尚点评:Rock感十足的系带高跟靴子充满了硬朗的中性气质。穿上它让王菲无论走到哪里都洋溢着浓厚的明星味道。黑白条纹裹胸上衣搭配艳粉色雪纺吊带蛋糕裙,在摇滚气质的长靴演绎下,动感十足的巨星天后诞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