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打开邦女郎半个世纪的衣橱(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40  国际在线
海底城/生死关头/大破太空城

  姓名:Caroline Munro 登场:海底城(左)

  姓名:Jane Seymour 登场:生死关头(中)

  姓名:Corinne Clery 登场:大破太空城(右)

  什么样的女人穿比基尼的时候还要带上一把枪呢?答案是:邦女郎。穿得再少也有办法藏一把枪,这就是永远的邦女郎。

  007的足迹踏遍全球,邦女郎除了常备比基尼和华丽的晚装,异国风情的服饰也必不可少。

  制服系邦女郎中的代表。军装风格受剧情制约不像泳装可以是无国界的出现,确保了造型的独特性。

金手指 /雷霆万钧
金手指 /雷霆万钧

  邦女郎经典造型回顾(二)

  姓名:Honor Blackman 登场:金手指 (左)

  姓名:Luciana Paluzzi 登场:雷霆万钧 (右)

  邦女郎有着各种职业和身份,身为飞行员的邦女郎也不改性感本色。这个骑在摩托上的帅气造型在后来的007作品里又被某一任邦女郎沿用,你记得是谁吗?当服装上可以变的花样已经穷尽的时候就只能在道具上推陈出新了,这个拿弩箭的邦女郎造型就非常突出。

八爪女/八爪女/雷霆杀机
八爪女/八爪女/雷霆杀机

  姓名:Maud Adams 登场:八爪女 (左)

  姓名:Kristina Wayborn 登场:八爪女 (中)

  姓名:Tanya Roberts 登场:雷霆杀机 (右)

  睡袍上的八爪鱼决定了这个造型和金粉涂身的邦女郎一样是很难被借鉴的,因为它和影片中特定的角色紧密绑定。邦女郎民族风情路线服饰的代表之一。从发型到妆容,都体现出了鲜明的八十年代风格。

光天化日/杀人执照/黄金眼
光天化日/杀人执照/黄金眼

  姓名:Maryam d'Abo 登场:光天化日 (左)

  姓名:Carey Lowell 登场:杀人执照 (中)

  姓名:Izabella Scorupco 登场:黄金眼 (右)

  金发美女在007影片中出现的频率极高,而手持微型手枪的金发邦女郎形象也相当有代表性。像男孩子一样的短发配薄如蝉翼的晚礼服,晚礼服下藏着微型手枪,这个短发邦女郎造型极为突出。进入九十年代后,邦女郎造型中创意渐少,更多的是沿用。这个造型重回了最经典的泳装邦女郎路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