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拍:超爱“tee”的希尔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55  我的衣橱

  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的多重身份和亮丽的外形注定了她是一个“受宠”的女人。她的话题估计在21世纪都不会停止。

  出席公众场合的她我们看过不少,街拍也见得多了。有没有发现,Hilton其实很爱T-shirt。小编就带你来看看她各式各样的tee吧--可以从她的tee发现她还不是一般的自恋。

  先来看看PINK系列的Tee。

希尔顿的白色T恤上面印上她最喜欢的宠物狗
希尔顿的白色T恤上面印上她最喜欢的宠物狗

  希尔顿在白色的T恤上面印上了她最喜欢的宠物狗,这只玫红色的吉娃娃很容易让我想起《律政俏佳人》(《Legally Blonde》)里面的那只可爱小狗。很简单的图案,搭配同色系的包包,味道就很不一样。仔细看,能看到tee上面有Hilton字样哦。

Hilton一身几乎完全pink装束亮相
Hilton一身几乎完全pink装束亮相

  在日本推广她的包包作品的时候,Hilton一身几乎完全pink装束亮相。很少有人能从头到脚穿一个色系,除了黑色。而且还是这么艳丽的颜色。粉红镜框的墨镜,印着侧面头像轮廓的粉底TEE,连帽外套和运动裤也是闪亮的玫红。不过还属包包最艳。这身行头,不招摇才怪嘞!

搭配了镶嵌有与tee上字母颜色同色系条纹的运动服
搭配了镶嵌有与tee上字母颜色同色系条纹的运动服

  和吉娃娃那款tee差不多,就是少了只狗,留下她自己的名字而已。搭配了镶嵌有与tee上字母颜色同色系条纹的运动服。另外一款粉色框架墨镜。很阳光很青春。

印有Paris Hilton字样的无袖白色tee
印有Paris Hilton字样的无袖白色tee

  印有Paris Hilton字样的无袖白色tee。就连皮带的带扣装饰,都是玫红色的Paris字样。貌似名人还没有如此自我宣传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