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拍:超爱“tee”的希尔顿(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55  我的衣橱

  之前我们已经看过了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pink系列的T-shirt,Hilton的每一款Tee上不是有她自己的名字就是有她各种姿态和标签的头像。Pink系列的tee多少都让少女一族有所心动,这次就看看其他的tee,瞧瞧她又用什么款式来扮靓自己--

满身印有希尔顿first name
满身印有希尔顿first name

  这款满身印有希尔顿first name--“paris”的黑底白字tee,貌似不是希尔顿一个人在穿,连她的男友Benji Madden也穿上了。只是希尔顿更招摇一些,而Benji还套了件黑衬衣。

完全黑色装束让Hilton看起来很Cool
完全黑色装束让Hilton看起来很Cool

  完全黑色装束让Hilton看起来很Cool,够帅气,而这款以英国国旗作为图案并印有她名字的黑色tee让通身的黑更加有生气。

貌似Hilton挺喜欢用英国旗装饰她自己设计的TEE
貌似Hilton挺喜欢用英国旗装饰她自己设计的TEE

  貌似Hilton挺喜欢用英国国旗来装饰她自己设计的TEE,这款连帽白色tee重点也就是背上印有Paris Hilton字样的Union Jack flag。

沃霍尔的波普艺术头像让Hilton也颇具艺术风格
沃霍尔的波普艺术头像让Hilton也颇具艺术风格

  很少有人这么自信的把自己的头像放到最大印在T-shirt上并穿在自己身上四处招摇,除了非印有自己头像和名字的tee不穿的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这款沃霍尔的波普艺术头像让Hilton也颇具艺术风格。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