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雪天穿针织衫保暖又抢眼(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9:48  名品导购网
马甲式
马甲式

  5 马甲式

  Tips:继续无袖式的推荐——马甲款的针织衫,前面有钮扣设计可以开襟穿着,搭配背心、长衫、短裙、短裤、紧身裤都可以,遵循的原则是底色选择统一的黑色,加上一个亮色的鞋子,很有魅力哦。

海军风
海军风

  6 海军风

  Tips:本级海军风依旧不败,但是要抓住的流行元素就是这个锚头图案,连阿汤哥的老婆和女儿都一起穿上了这个图案的母子装,我们如果选一款锚头图案的针织长衫,也很拉风的呢。

A字mini裙
A字mini裙

  7 A字mini裙

  Tips:现在来推荐给矮个子mm一款好穿的针织衫,也可以说是连衣裙式的,小A字,下摆有微微的波浪,膝上连衣裙有让矮个女生拔高的功能。外面可以搭配长或短外套,即便是运动款的也可以。

 连帽式
连帽式

  8 连帽式

  Tips:活泼的女生大可以选这种连帽款的针织衫,因为样式充满动感所以穿起来也不限身高,小个子可以继续穿紧腿裤,高个子就能尝试一下重新流行开来的喇叭裤。

鞋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