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LV的“涂鸦”时尚大放异彩(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1:28  新浪女性

艺术家的灵感创作
艺术家的灵感创作
一种大众艺术的风格
一种大众艺术的风格
诙谐的形式展现
诙谐的形式展现

  大部分的涂鸦艺术家在艺术史上寂寂无名,只有少数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尚-米契-巴斯奎特(Jean-MichelBasquiat),奇斯-哈林(KeithHaring),肯尼-沙佛(KennyScharf)。奇斯-哈林(KeithHaring)喜爱在地铁里闲置的准备用做广告的黑色版面上用白色粉笔作类似漫画的图案,开创了一种大众艺术的风格。其典型的主题是闪亮的人物肯尼-沙佛(KennyScharf)创作涂鸦只是为了好玩,其创作的主人公常常现身于各种荒谬可笑的故事中,它们的颜色是不真实的、怪诞的、虚假的、疯狂的……

设计师创作的涂鸦
设计师创作的涂鸦

  LV 可以涂、Prada可以涂、CK、adidas、nike、puma……可以涂,但你不要轻易涂!LV……“涂”是“玩”, adidas、nike……“涂”是宣传,你“涂”可能会变成“吐”。没有创意这个“本钱”,不要创造时尚。让你跟上的“时尚”也不是时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