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好搭实穿的纽约风格Tommy Hilfiger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34  新浪女性

  近年来,Tommy Hilfiger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时装设计师。不论是作Hip-Hop打扮、阔袍大袖的青少年,还是风度翩翩的中产人士,均喜欢买一两件Tommy Hilfiger来穿穿。本季梅赛德斯时装周,Tommy Hilfiger依然延续其一贯的品牌风格,线条简洁、用色鲜明,秀场所展示的无论日装还是晚装皆优雅而诙谐,高贵而休闲,可以说,真正的亦庄亦谐,呈现出好搭而实穿的纽约风格。


醒目的红色高领衫+黑色高腰长裤
醒目的红色高领衫+黑色高腰长裤

  醒目的红色高领衫+黑色高腰长裤,规规矩矩的白领派,然而一顶白色改良贝雷帽,夸张而有趣,打破了规矩,高领衫那若隐若现的透视效果,于严肃透着诙谐。

墨绿色风衣,线条硬朗
墨绿色风衣,线条硬朗

  墨绿色风衣,线条硬朗,多口袋设计带入了酷感元素,灰色礼帽的加入,一切变得有趣起来。

灰色晚装的设计女性味十足
灰色晚装的设计女性味十足

  灰色晚装的设计女性味十足,优雅而高贵,腰部以及前胸部的褶皱设计很地道,半透明面料的运用看起来性感十足。

背部大大的V 字细带的设计却出其不意的诙谐了一把
背部大大的V 字细带的设计却出其不意的诙谐了一把

  晚装高贵而优雅,然而,背部大大的V 字细带的设计却出其不意的诙谐了一把,少了些许的严肃,看来说Tommy Hilfiger亦庄亦谐一点都不为过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