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女星着装:八大细节引领时尚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23  新浪女性

  (图文/戎戎blog)

  奥斯卡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电影颁奖盛会。它不仅仅是电影的“饕餮盛宴”,也成为当年世界时尚流行趋势发布的重要场所和载体。女星们在奥斯卡红毯秀上的着装打扮和细节所透露出的时尚元素,也将引领该年度的时尚风潮,成为时尚风向标。

  潮流一:

  服装:奥斯卡女星都是时尚界的宠儿,他们的着装品位总令人称道。因此,奥斯卡颁奖礼上女星的穿着,无论是色彩还是面料、设计等元素,都成为众人争相模仿的焦点。


一身轻纱蓝裙摇曳出场
一身轻纱蓝裙摇曳出场

  点评:在本届奥斯卡颁奖礼上,《贫民富翁》女主角芙蕾达-平托一身轻纱蓝裙摇曳出场,成了一大焦点,美不胜收的镂空质感纱裙衬托出她的美艳气质,再加上肩部缎带和镂空单管袖的独特设计,更加提升品位,突出她的华丽格调。

金色鱼尾长裙完美地展现出她的绰约身姿
金色鱼尾长裙完美地展现出她的绰约身姿

  点评:碧昂斯的金色鱼尾长裙完美地展现出她的绰约身姿,所以,也当仁不让地成为着装品位指数最高的女星之一。

    潮流二:

  发型:发型设计直接关系到女星的精神气质和独特个性,而奥斯卡颁奖礼上女星的各色发型,也少不了让人评头论足。颁奖礼之后,她们的不同发型也会被形形色色的时尚杂志所刊登,成为美发师们打造的目标。

黑人女星塔拉吉以略带蓬松感的短发亮相
黑人女星塔拉吉以略带蓬松感的短发亮相

  点评:本届奥斯卡红毯上,黑人女星塔拉吉以略带蓬松感的短发亮相,简单清爽、气质高雅而又不失女人味,凸显出一种婉约之美。

安吉丽娜-茱莉自然蓬松的卷发
安吉丽娜-茱莉自然蓬松的卷发

  点评:安吉丽娜-茱莉自然蓬松的卷发,显得女人味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