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千亿媳妇徐子淇贵妇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6:39  新浪女性

  编者按:徐子淇是香港新进女演员,2006年12月15日,与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子李家诚在澳洲悉尼结婚。徐子淇在澳洲长大,14岁时,被模特儿公司Elite挑选成为模特儿。后被导演陈嘉上邀请试镜,并于电影《误人子弟》中饰演教师,身为千亿媳妇的她因为模特经历在造型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

华丽的礼服合身的剪裁勾勒出丰满傲人的身材
华丽的礼服合身的剪裁勾勒出丰满傲人的身材

  点评:华丽的礼服合身的剪裁勾勒出丰满傲人的身材,低胸的设计尽显性感丰润的胸部,金属的色泽彰显出优雅的贵族气质,整体简约优雅。

及地长裙虽然色彩明艳夸张
及地长裙虽然色彩明艳夸张

  点评:艳丽夸张的礼服许多明星都无法驾驭,然而徐子淇身着的及地长裙虽然色彩明艳夸张但修身的剪裁与抹胸的设计使其倍感隆重华丽,绿色宝石的项链和耳环呼应了礼服图案,黑色手包更加稳定了整身的色调。

黑白相间的连身裙彰显了成熟稳重的气质
黑白相间的连身裙彰显了成熟稳重的气质

  点评:黑白相间的连身裙彰显了成熟稳重的气质,塔裙的设计给整体增加了公主的优雅与华丽,黑色的襟章装饰了胸前的单调同时提升精致度,白色装饰的鞋子使整体更加协调。

蓝紫色的连身裙雍容华贵
蓝紫色的连身裙雍容华贵

  点评:蓝紫色的连身裙雍容华贵,胸前堆叠的褶皱自然随意的流露出优雅气质,腰带收紧腰部突出曲线,灰色七分袖羊绒衫时尚的款式增加了整体的看点,同时削弱了裙子的华丽感,增加了自由随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结婚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