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再掀女穿男装中性风潮(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19  新浪女性

张曼玉亦是中性职业装的典型代表
张曼玉亦是中性职业装的典型代表

  点评:张曼玉亦是中性职业装的典型代表,黑色西装裤搭配黑色外套,直线条的白色没有任何多余的设计,全身搭配英姿飒爽。

穿起灰色西装马甲一副忧郁小生的样子
穿起灰色西装马甲一副忧郁小生的样子

  点评:平时妖艳版的范冰冰,穿起灰色西装马甲一副忧郁小生的样子,简直帅呆了。全身上下从帽子到鞋子,全部男性化的装扮,实在是迷人啊。

黑色背带高腰裤搭配衬衣与西装
黑色背带高腰裤搭配衬衣与西装

  点评:黑色背带高腰裤搭配衬衣与西装,非常帅气,领口开很低得衬衣,于帅气中倍添柔情。

结构繁琐的灰色上装
结构繁琐的灰色上装

  点评:结构繁琐的灰色上装,硬朗的材质,粗犷的设计,穿在女性身上,反而增添了不一样的魅力。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