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韩国MM裤装提升气质全攻略(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7:44  新浪女性
条纹图案结合流畅剪裁
条纹图案结合流畅剪裁

  点评:条纹的图案结合流畅的剪裁即使五短的身材也会倍感修长,裤子的款式上并无新意,很简单普通的样式,重点要介绍的就是图案的选择,直筒的设计本来就有显长的效果,加上竖条纹图案视觉上产生直线拉长的感觉。

简单的素色西裤凸显你的长腿和挺拔身姿
简单的素色西裤凸显你的长腿和挺拔身姿

  点评:简单的素色西裤可以很好的凸显你的长腿和挺拔身姿,搭配柔软质地的半透明衬衫,既干练有女人味十足,腰间的白色系腰带是整体的亮点,让你立即变身时尚达人。

修身的光泽感绸缎裤
修身的光泽感绸缎裤

  点评:修身的光泽感绸缎裤,既能凸显你的修长身形,又不乏女人的性感与柔情,搭配黑色纱质蝴蝶结短袖,沉稳中透着浪漫,双色拼接的高跟鞋是增加时尚度的必备单品。

硬朗的米色西装裤帅气又干练
硬朗的米色西装裤帅气又干练

  点评:硬朗的米色西装裤,帅气又干练,是OL的首选,上身搭配的白色衬衫因领口和袖口的花型设计显得浪漫又时尚,黑色外套增加成熟稳重感。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