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韩国MM裤装提升气质全攻略(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7:45  新浪女性
伦风格的格子裤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单品
伦风格的格子裤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单品

  点评:英伦风格的格子裤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单品,裤子的长度使它少了刻板多了随意,搭配红棕色漆皮短靴随性帅气,上身宽松坎肩搭配厚实的长围巾,暗色的基调凸显了鞋子的亮点,而柔软面料的复杂搭配可以增加饱满的感觉,适合身材过于学瘦的美眉。

纯净的蓝色是最具时尚感的颜色之一
纯净的蓝色是最具时尚感的颜色之一

  点评:这种纯净的蓝色同样鲜艳却不同于黄色绿色等缤纷色彩,是最具时尚感的颜色之一,虽然只是简单的牛仔裤搭配白色T恤,但掩饰不了你的时尚品味。

红色搭配得当更能凸显你的自信和品味
红色搭配得当更能凸显你的自信和品味

  点评:同样是吸腿裤,不同于很多人经常选择的黑色棕色等颜色的保守,鲜亮的红色虽然容易出错,但搭配得当更能凸显你的自信和品味,上深简单的浅黄色长T恤露出的小碎花纱质荷叶边,暗色基调与轻薄飘逸的质地中和了两种大面积颜色碰撞的同时又增添一些女人味。

两种鲜艳的纯色大胆的搭配在一起碰撞出了沉稳的春的气息
两种鲜艳的纯色大胆的搭配在一起碰撞出了沉稳的春的气息

  点评:简单的玫红色布料裤与蓝紫色上装,两种鲜艳的纯色大胆的搭配在一起碰撞出了沉稳的春的气息,是视觉上很养眼的搭配,而白色蝴蝶结细腰带无疑是很具有搭配功力的升华之笔。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