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韩国MM裤装提升气质全攻略(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7:44  新浪女性
灯笼裤适合长腿美眉
灯笼裤适合长腿美眉

  点评:灯笼裤适合长腿美眉,一身简洁的白色因上衣领口的设计增添别致,粉色坎肩的加入使这一身装束丰富饱满起来,黑色腰带平衡了整体浅色的漂浮感。

西装面料的九分萝卜裤
西装面料的九分萝卜裤

  点评:西装面料的九分萝卜裤,同样适合长腿的你来凸显优雅的小腿曲线,腰间绑带式的腰带设计略带阿拉伯风情,显得帅气随意,而上身融合了褶皱和花型这些时尚元素的纱质蕾丝上装又展现了无限的浪漫柔情。

喷漆的紧身牛仔裤个性帅气
喷漆的紧身牛仔裤个性帅气

  点评:喷漆的紧身牛仔裤,个性帅气,搭配简单的帆布鞋、休闲T恤和棒球帽,洋溢着青春的街头气息。而T恤里搭配的半透明紧身黑色长袖衫又增添了一丝神秘与性感。

未来感的设计风格是时尚元素
未来感的设计风格是时尚元素

  点评:未来感的设计风格是近几年T台上必不可少的时尚元素,在日常生活中选择一件单品就能让你时尚抢眼又不觉得突兀。光泽感十足的银色紧身裤十分挑战你的腿型,带着外星来客的神秘与野性,棕色长外套给削瘦的身型增添一丝厚重感与黑色漆皮高跟鞋搭配同样凸显了不羁与个性。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