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美人计:俏手袋+迷你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39  名品导购网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每个时尚的美女MM,都在衣橱里面备齐了手袋,与迷你短裙,就在这个春天,让我们一起来展示我们的美丽吧……


每个潮女都有一款牛仔短裙,她是时尚的百搭单品
每个潮女都有一款牛仔短裙,她是时尚的百搭单品

  搭配建议:每个潮女都有一款牛仔短裙,她是时尚的百搭单品,用她来配上米奇图案的套头衫,选择双色的半截袜,还有色彩靓丽的平底单鞋,整体装扮显得很和谐,外出逛街觉得有些冷,还可以加上一条保暖的围巾,还要记得带上一款实用的包包。

短裙的魅力就在于崭露你纤长的美腿
短裙的魅力就在于崭露你纤长的美腿

  搭配建议:短裙的魅力就在于崭露你纤长的美腿,加上有层次感的袜子,可以拉长你腿部的线条,在春天搭配上绿色的针织衫,让MM看上去即有气质,又有学院风范。

黑天鹅绒面料的黑白色双层超级短裙,显示出丝丝的华丽复古感
黑天鹅绒面料的黑白色双层超级短裙,显示出丝丝的华丽复古感

  搭配建议:黑天鹅绒面料的黑白色双层超级短裙,在裙边上镶嵌着漂亮的花纹,显示出丝丝的华丽复古感,配上动物图案的白色上衣,最漂亮的就是配上黑色的打底袜,刚刚过膝盖,露出纤长的美腿,而黑色的平底单鞋显得很卡哇依,黑白间崭露出女孩子的小心思,再配上玫瑰红色的小手提包,少女中也可以见到日渐成熟的味道。

单层式结构为你舞动芭蕾风情
单层式结构为你舞动芭蕾风情

  搭配建议:黑色给人高雅,华丽的感觉,黑绒,黑纱,凝重,隐约的透明,单层式结构为你舞动芭蕾风情,瞬间,你就是湖边那只高傲美丽的“天鹅”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鞋吧】 【包包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