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零失误红毯女王舒淇PK八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47  名品导购网

  舒淇,2009贺岁档的头牌女星之一。接连上两部贺岁的大片,有和葛优主演的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获得3亿票房佳绩。由刘伟强导演,和刘德华共同主演的《游龙戏凤》在2009年1月26日大年初一上映。5天5000万票房让华谊兄弟乐得人仰马翻,舒淇的神奇,自不必多言。金马奖影后。网络评价为“零失误的红毯女王”。这个在金马奖获得影后的美丽女人,被苛刻网络盛评为“零失误的红毯女王”。备受各大品牌青睐。卡地亚,VCA 是其红毯珠宝主要的赞助商。而Armani, Valentino是其红毯礼服频繁采用的品牌。从嘎纳影展,到台湾金马,由她在,其他女星都要铆足精神扮美才能不被抢掉风头。


零失误的红毯女王--舒淇
零失误的红毯女王--舒淇
撞“珠宝”之舒淇PK章子怡
撞“珠宝”之舒淇PK章子怡

  Cartier 高级珠宝 印度系列舒淇。《游龙戏凤》(原名为《星梦奇缘》)电影杀青发布会。

Cartier 高级珠宝印度系列与郭晶晶PK
高级珠宝印度系列与郭晶晶PK

  Cartier 高级珠宝印度系列郭晶晶在拍婚纱大片时也曾佩戴此款珠宝上杂志封面照片。

卡地亚的高级订制珠宝系列之一
卡地亚的高级订制珠宝系列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