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刘亦菲的漏眼奇装竟然又出自山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4:27  新浪女性

  (文/一字太子)有“山寨礼服女王”之称的刘亦菲近日出席某文化旅游节推介会时,一件“漏眼奇装”吸引了诸多媒体的眼球,与此同时也有不少人认为挺雷人的。虽说是“神仙姐姐”,不怕打雷,但是雷上加雷还真是鲜少能看到,现在居然发生了,这件“漏眼奇装”竟然和某知名品牌09年春夏新装如出一辙,只是在质量和设计上大打折扣。

  具体区别仅有以下五个细微点(按图上A、B、C、D、E依次介绍):


漏眼奇装
漏眼奇装

  A、肩带比正版窄,上面的洞要比正版大,正版的肩带上下是一边宽的,而刘亦菲的则很明显下宽上窄;

  B、大圈里裙子是横纹的,而正版仔细看是斜格子纹的;

  C、正版腰带很硬质,而刘亦菲的很束腰;

  D、腰带下同样存在横纹和斜格子的区别;

  E、正版胸前的图案像是粘上去的,而刘亦菲的像是只用线秀出个轮廓而已,不仔细看看不出来图案。

  当然最直观的区别就是布料,正版比较厚重,感觉好几层的样子,而刘亦菲的很单薄,虽然配刘亦菲的气质,但无法摆脱这件衣服给人廉价粗糙的直观感受。

具体区别仅有以下五个细微点
具体区别仅有以下五个细微点

  只能说刘亦菲真的很坚强,屡次穿山寨衣服,屡次被抓包,但她竟然还锲而不舍,透着一股要将山寨进行到底的誓死精神。可以说多数人被发现了一次两次就会小心翼翼,甚至大有一着被蛇咬,三年怕井绳,十年怕草绳的防范意识,刘亦菲却没有,还一如既往的用这种方式娱乐大家,给大家话柄,让大家在茶余饭后调侃,就那句很山寨的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的去吧。

和某知名品牌09年春夏新装如出一辙
和某知名品牌09年春夏新装如出一辙
蓝色抹胸山寨礼服
蓝色抹胸山寨礼服

  姑且不论这种“坚强”值不值得提倡,她的另一种“坚持”肯定不值得提倡,就是屡次被抓包后,死不承认。不管别人把图片摆在眼前,把设计师请出来,她的经纪人总是用“纯属巧合”四个字搪塞过去,以便于草草了事。可是次数多了,还是求求你们换个新的理由比较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