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09秋冬伦敦时装周 并非越“穷”裙子越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8:35  新浪女性

  刚降下帷幕的2009伦敦时装周,已连续6季推出“道德时尚”专区。今年有37个品牌落户该专区,远超去年的13家。

  时尚可以更道德


Vivienne Westwood今年依然捧场伦敦时装周
Vivienne Westwood今年依然捧场伦敦时装周

  经济不景,但Vivienne Westwood今年依然捧场伦敦时装周。

“道德时尚”则主张以有机产品、易回收利用的服装来代替“快餐式”时尚
“道德时尚”则主张以有机产品、易回收利用的服装来代替“快餐式”时尚

  近年来,廉价服装的涌现导致“快餐式”、“抛弃式”时尚消费,不少人不再珍惜衣服,造成巨大浪费。“道德时尚”则主张以有机产品、易回收利用的服装来代替“快餐式”时尚,比如Butcher Couture用植物颜料来染色、Beyond Skin以天然橡胶和有机棉造鞋,一名意大利设计师甚至采用传统木织机编织羊毛围巾。

  经济不景气更要狂欢

D&G在米兰时装周上给人们带来一场T台狂欢
Avsh Alom Gur在伦敦时装周上给人们带来一场T台狂欢

  经济不景气使得参加时装周的不少服装设计师谨慎行事,但Avsh Alom Gur在伦敦时装周上却给人们带来一场T台狂欢。

  带裙衬的蓬蓬裙和精致领口设计,天鹅绒、织锦和华丽刺绣的运用,都让人联想到歌剧演员的舞台装扮,不同的是裙长严格控制在膝盖以上。天鹅绒和皮草披肩、厚底高跟鞋以及闪亮晚装包起到了很好的点缀效果,一些紧身上衣上还出现了20世纪50年代歌剧演出海报的图案。

  并非越“穷”裙越短

Gucci在今年的米兰时装周回归上世纪80年代风格
Noir在今年的伦敦时装周回归上世纪80年代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