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准媳妇巧搭配搞定挑剔家长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0:22  新浪女性
面对书香门第的家长
面对书香门第的家长

  搭配秘籍:面对书香门第的家长,可以搭配比较温和,而且有亲和力的棉质服装,瞬间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

面对比较挑剔的家长
面对比较挑剔的家长

  搭配秘籍:而面对比较挑剔的家长呢,最好的搭配法则就是连衣裙,又或者是一件式的衬衫裙,可以侧重细节的修饰,增加品位个性。

鲜艳的色彩能增加你的青春活力
鲜艳的色彩能增加你的青春活力

  搭配秘籍:鲜艳的色彩能增加你的青春活力,开朗的公婆自然也希望有个活泼的儿媳妇,红色还能添吉利哦。

身上的颜色不要超过两个色系
身上的颜色不要超过两个色系

  搭配秘籍:传统的家长看惯了统一化的套装,你可以搭配出适合自己的比较贴心比较有女人味的一身,值得注意的是身上的颜色不要超过两个色系,否则会繁杂不堪。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