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让男友面子大增的甜心搭配(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7:20  新浪女性
宽松长衫与紧身裤袜的简洁装扮
宽松长衫与紧身裤袜的简洁装扮

  点评:宽松长衫与紧身裤袜的简洁装扮,紫色的诱惑与灰色的知性碰撞出妩媚女人味,宽松衫让你在行走间身姿若现,随意搭配的饰品让整体更加丰富。

造型独特设计感强的小西装更为首选
造型独特设计感强的小西装更为首选

  点评:很多柔美女生喜欢与自己气质相冲突的西装外套来增添硬朗,造型独特设计感强的小西装更为首选,随意搭配白色 T恤与铅笔裤即可让你变身知性气质美女,而可爱的绿色浅口鞋是整体的亮点,带来一丝春的气息。

白色紧身裤增添这种纯美的感觉
白色紧身裤增添这种纯美的感觉

  点评:柔软舒适的条纹线衫让你如邻家小女孩般可爱而平易近人,白色紧身裤增添这种纯美的感觉,而长筒漆皮鞋稳定了整体的漂浮感,带来一丝帅气硬朗的感觉。

宽松的浅青色罩衫包裹如若隐若现的曼妙身姿
宽松的浅青色罩衫包裹如若隐若现的曼妙身姿

  点评:宽松的浅青色罩衫包裹如若隐若现的曼妙身姿,整体感觉干净纯美,胸前别致的蕾丝装饰让原本普通的长衫变得出挑,给MM的可爱里注入一丝女人味。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